49 2120 2015-4-2 09:44 发表在 [攻略心得]
亲爱的蜗牛移动互动社区粉丝们:
 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踊跃参与晒奖赢蜗牛壳的日常活动。大家的热情支持一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。
  但是,目前版面被过多相同内容的晒单贴占据,影响了正常浏览,现在将晒单、晒奖的蜗牛壳奖励标准细化。
  具体规则如下:
  实物产品晒单:
    ①每日前5名优质晒单贴可获得蜗牛壳奖励
    ②根据照片和文字的数量与质量,酌情加蜗牛壳100-300
    ③晒单贴内容要尽量与他人不同(拍摄角度、上手体验等)
    ④标题里一定要说清楚晒单的内容与特色(纯粹“晒单啦”等标题不予奖励)

  实物奖励/虚拟奖励晒奖:
    ①每日前3名优质晒奖贴可获得蜗牛壳奖励
    ②实物奖品晒单,根据照片和文字的数量和质量,酌情加蜗牛壳100-300
    ③虚拟奖励晒单(如兔兔币)等,根据截图和文字的数量和质量,酌情加蜗牛壳50-200
    ④晒单贴内容要尽量与他人不同(可以附上您的获奖感言、心得等)
    ⑤标题里一定要说清楚晒奖的内容与特色(纯粹“晒奖啦”等标题不予奖励)

  本规则从即日起实施。
  另外,在遇到重大活动时(如4月1日能免则免开奖)可以酌情放宽当日加壳人数上限。
  为了避免大家熬夜晒单,以每日9:00至次日9:00为一个循环周期。

  良好的社区氛围需要每位粉丝的共同维护!
  感谢大家配合,谢谢!


蜗牛移动版主会议室
2015-4-2



举报 使用道具
| 引用
45 个关于 【公告】晒单、晒奖评蜗牛壳标准 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-6-8 22:04
发表于 2015-4-2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规则。虽然赚壳少了一点点,也好过现在被相同没营养的晒单刷版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重复晒没啥意义,整个版都是晒单也影响阅读了。。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鼓励花样晒单的吧,鼓励大家都放果照上来~~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太多晒单帖,咱们工作量也大了,我可不是懒,嘿嘿嘿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日前几个?莫非大家都不要睡觉了???

回复

蜗牛移动 按照工作时间上午9点开始  发表于 2015-4-2 11:23
不要着急,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!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合理啊

回复

明叫诗人 我觉得不合理 也是因为时间问题,看到更正为上午九点,太善解人意了 顶  发表于 2015-4-2 12:23
蜗牛移动 请提出您的建议。  发表于 2015-4-2 11:24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很合理啊。刷太多晒奖虽然喜庆,但真正内容都看不到了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想要晒单的蜗牛得起早了,勤快点了

回复

蜗牛移动 和之前正常晒就好,不要看到别人晒单,就大量跟风晒一模一样的内容。这是我们的本意~  发表于 2015-4-2 11:30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。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极好的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着急,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!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孬,支持!!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良好的社区氛围需要每位粉丝的共同维护!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吧!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蜗牛让生活更精彩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循环周期的起始时间9点正是上班上学一组的黄金时间,建议再调整一下下。。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2 2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如果翻几页都是一张相同的晒单面孔,会让人瞌睡的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3 0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,这两天看是很混乱!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3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,立规矩了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3 06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蜗牛壳怎么换流量
举报 使用道具
lxl
发表于 2015-4-3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3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就是
举报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5-4-3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8704
-

迷你网上营业厅
请输入蜗牛免卡号码!

注:目前仅支持蜗牛移动的号码充值

官方热卖

关注微信送免卡
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